2015年江苏军校和国防生招生工作启动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责任编辑:乔梦
2015-06-26 12:36

6月19日,记者从江苏省军队院校和国防生招生办公室获悉,2015年江苏省军队院校和国防生招生工作安排已经确定。报考军校和国防生的考生,在填报志愿后,需参加政治考核、面试体检并达到合格,才能参加提前批次录取。考生参加军校和国防生招生面试体检,个人无需缴纳体检费等任何费用。同时,从2015年起,普通高中应届、往届毕业生均可报考,体检标准较往年有所放宽。

意愿报考军校和国防生且高考成绩达到省二本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可于6月20日至27日向所在中学或当地人武部领取《江苏省军队院校招收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生、普通高等学校招收国防生政治考核表》,填写有关栏目后,交由当地人武部会同公安部门进行政治考核。6月28日上午,盐城考生参加全省集中组织的面试体检。6月30日上午为机动时间,在规定时间内因故未能参加的考生可继续前往参加面试和体检。

省军招办提醒考生,考生体检前一天勿饮酒、熬夜及剧烈运动,禁服一切药物,勿食辛辣油腻食物。安排在上午体检的考生当天早上应保持空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