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交通大学举行2015届毕业国防生欢送仪式

来源:国际在线责任编辑:杨红
2015-07-07 15:08

国际在线消息:昔日莘莘学子勤学苦练磨利剑,今朝知行合一携笔从戎报国家。7月4日上午,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北京交通大学为54名毕业国防生举行了欢送仪式。校党委副书记高艳,学校办、学生处、校团委、招生与就业处、教务处等有关部(处)和电信、机电、土建等相关培养学院的老师参加了欢送仪式。出席仪式的部队领导有北京卫戍区国防教育办公室主任征银龙大校、驻校选培办主任汪洋上校。欢送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姚念龙主持。

欢送仪式开始前,优秀毕业国防生干部南海蛟带领所有毕业国防生进行宣誓,大家精神饱满,宣誓声响彻操场,立志投身军营,扎根基层,为国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宣誓结束后,毕业国防生在 “服从分配,组织的需要就是我的选择!”“知行合一建功军营,饮水思源不忘师恩”“积极投身作战部队,军营一线圆梦想”的条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了自己从军报国、矢志不渝的决心。

仪式上,汪洋宣读了表彰4名优秀毕业国防生干部和9名优秀毕业国防生的通报,参加仪式的各位领导老师为受表彰国防生颁发了证书,为毕业国防生代表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当好“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的N个细节》两本书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