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填报厦大国防生 请注意查收通知书

来源:厦门晚报作者:郭文娟  李静责任编辑:杨红
2015-07-21 10:58

本报讯(记者 郭文娟 通讯员 李静) 16日,厦大寄出第一批提前批(国防生)的录取通知书。其他各省(市、区)的录取通知书将会在其所有批次录取结束后陆续寄出。

录取通知书里装了什么?据介绍,除了录取通知书,还包括行李标签、给新生的一封信、入学须知、介绍助学金的小册子、小绿倡议书、厦大图书馆明信片、银行卡、手绘地图等。厦大招生办强调,不同类别的新生有所差异,如国防生有一份鼓励入伍的《大学新生应征入伍宣传单》;港澳台新生的入学须知与大陆新生的内容有所不同;翔安校区和思明校区的行李标签也不一样。

厦大招生办介绍,截至16日上午,厦大已完成本一批投档的省(市、区)增至7个,分别是江苏、浙江、湖南、广西、内蒙古、天津、广东。在这些地区,厦大热度居高不下,以理工类出档线为例,超过当地本一线90分以上的省(市、区)就有4个。

厦大招生办提醒,所有录取结果会在各省录检通过后的第一时间在厦大招生办网站(http://zs.xmu.edu.cn)“信息查询”栏公布录取结果,考生可凭考生号登录查询。

【提醒】

厦大本科招生从未向外委托授权

针对近期有人冒充厦大名义散发虚假招生信息、进行违规招生活动,厦大严正申明:厦大所有全日制普通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均由学校招生办公室承担。厦大从未委托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到各省份从事招生代理工作,通过其他渠道进行的本科生招生行为均属冒用厦大名义的行为,与厦大无关。对冒用厦大或厦大招生办公室名义进行招生诈骗的任何单位或个人,厦大将依法提请有关部门追究其法律责任。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