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校选培办组织国防生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国军网-中国空军作者:李超  丁凯责任编辑:杨红
2015-11-02 17:05
全体国防生进行全会精神集中学习。

中国空军网(李超、丁凯)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会胜利闭幕后,空军驻山东理工大学选培办迅速召开国防生模拟营连骨干会议,部署学习全会精神,在全体国防生中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

模拟营连骨干成员带头进行学习,以模拟连为单位进行挂钩分工,使得模拟骨干与连队互学互促互进。他们充分利用报纸、网络、军营广播和微信平台等,开展全会精神集中宣讲、“伟大旗帜指引前行”大讨论、“红色短信大征集”等活动。此外,召开班务会开展“热点问题面对面”等互动交流讨论,使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形成“大家一起学,争当排头兵”的浓厚氛围。

据悉,驻校选培办还将结合人民空军成立66周年,陆续开展“思想汇报展评”、“理论学习之星评比”等活动,进一步检验学习成果,升华学习质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