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召开2014—2015学年国防生表彰大会

来源:国防部网作者:李超 丁凯 杨帆责任编辑:杨红
2015-11-15 03:42

2015年11月12日,山东理工大学国防生2014—2015学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三号教学楼报告厅隆重召开。空军驻校选培办主任汤兵、国防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西锋以及相关领导老师参加大会。

大会在激昂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会上,宋伟首先宣读了《关于推荐优秀国防生参评学校2014—2015学年有关奖学金的通报》,王传柱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决定》。随后,选培办与学院领导老师对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颁发奖杯以及荣誉证书。先进个人代表孙浩翔、先进集体代表段锐先后发言,他们以个人成长为引子,以集体发展为标尺,生动诠释了先进榜样的力量。

刘西锋代表学院对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与集体表示祝贺并讲话。他对国防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接下来的发展指明目标。他指出:“扪心自问,究竟凭什么满足毕业第一任职要求、靠什么担当强军重任?全体国防生必须切实发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练筋骨、练体魄,练纪律作风、练意志品质,练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练出舍我其谁一往无前的军人血性!”

最后,汤兵主任做了总结讲话,肯定了上学年全体国防生的表现,并对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了梳理。他还着重就“培塑好国防生样子,争做新一代革命军人”这一问题对全体国防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坚定信念、听党指挥的好国防生样子;二是要树立素质过硬、能打胜仗的好国防生样子;三是要树立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好国防生样子;四是要树立情趣高尚、品行端正的好国防生样子。

会议伴随着山东理工大学校歌落下帷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