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大学武警国防生圆满完成校运会升国旗任务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付兴东  吴凯责任编辑:杨红
2016-04-20 11:37

熙春四月,晴空万里。4月13日上午,全校师生欢聚渭水校区朝晖体育场,共同见证长安大学第十届春季阳光体育运动会盛大开幕。

开幕式盛典中,长安大学武警国防生担负国旗、奥运会会旗和长安大学校旗的护旗任务,向观众展示了武警后备警官的飒爽英姿和爱国爱校情怀,受到全校师生的一致赞誉。

气宇轩昂、身姿矫健的国防生国旗护卫队和彩旗队的同志们早早来到体育场,他们目光如炬,神情坚定。随着校领导“运动会开幕”一声令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观众的视线,他们步履铿锵、精神抖擞,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随后,彩旗队也在师生们的欢呼声中走过主席台。随着“升国旗,奏国歌”的号令,国旗手动作行云流水,洒脱有力,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将国旗冉冉升起。

护我国旗、壮我国威,是长安大学武警国防生国旗护卫队的神圣职责。国防生国旗护卫队组建十余年来,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宗旨,每周一举行升国旗仪式,重大节日、校内重大活动执行升旗任务,宣讲国旗知识,维护国旗尊严。十几载风风雨雨,凭着坚定的信念、过硬的素质、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和吃苦耐劳的精神,赢得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