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才华双爆表,这群海军女国防生不得了!

来源:中国海军网作者:肖旺  林长煜  卞伟责任编辑:杨红
2016-06-22 09:05

在河海大学国防生这个集体中,有着这样一群身穿“浪花白”的12级女国防生。

六个人,五人被录取研究生,一人入伍。她们用四年青春演绎着不一样的光彩,赢得了属于海军国防生的荣耀!

余梦珺:河海大学国防生宣传部部长,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保送解放军理工大学研究生,荣获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海军优秀国防生、河海大学优秀学生标兵等荣誉。

在有机会创造和奉献的年纪,我们不该甘于平庸。穿上军装的那一刻起,我们便披上了作为共和国后备军官的责任与使命。大学四年,我始终以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为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学习成绩在同年级国防生中排名第一,获得国家奖学金,被保研至解放军理工大学。国防生这个集体给了我许多施展才华的机会,将会成为我军旅生涯里最温暖的力量源泉。

军人还要有“武能上马定乾坤”的血性,长途拉练、暑期集训、海上实习都是我们的必修课。毕业考核那天,我们雨中狂奔,携手并进冲刺3000米的画面,激励着每个人勇敢前行。

所有的路都在脚下,面对即将到来的军营生活,唯有坚持最初的信念,精益求精,才能把自己打磨得更加出色。携笔从戎,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