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军校“肖奈”的深情告白,你想听吗?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盛晓辉 王飞责任编辑:李晨
2016-09-14 09:51

《微微一笑很倾城》的爆红让男主角“全能大神”肖奈,俘获了无数“迷妹”的芳心。偶像剧般的青春不只在地方大学里上演,在看似“枯燥”的军校中也有着别样的热血青春。在这样一片热土上,有或刚毅帅气、或儒雅风趣、或飒爽靓丽的“军校大神”。

作为国防科学技术大学银河特战俱乐部的老队员,盛晓辉就如“全能大神”肖奈一样,在“江湖”上久负盛名。他不仅是学员连连长、银河特战俱乐部蓝队队长,他还带领班级在“联合精英-2016”军事技能竞赛中夺得魁首。接下来,就让我们去聆听的“盛大神”对特战的深情告白吧! 

为了梦想而战斗的的自己最帅气

 

特战,我爱你如此深沉,纵使已经累累伤痕

我是一个热血少年,喜欢看《士兵突击》这样军事题材的影视作品,也喜欢看《海贼王》这样热血沸腾的动漫作品。怀着满腔的热情,我来到国防科大,有幸进入卓越指挥人才创新拓展班拼搏奋斗,由此与特战集训结下了不解之缘。

进取的背影总是最惹人动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