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帅气的国旗仪仗队,原来都是国防生组成的!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满东飞  胡宇责任编辑:杨红
2016-10-09 09:17

国旗仪仗队成立初期训练(陈坤 摄影)

厚积薄发,亮剑全国

现如今,北京林业大学国旗仪仗队已经是一支纪律严明、训练有素、装备齐全、管理完善的队伍。

2012年9月,北京林业大学国旗仪仗队在第三届北京市高校国旗仪仗队升降旗比赛中力压包括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在内的22所首都知名院校,荣获一等奖。这也是北京林业大学国旗仪仗队首次亮相校外赛事。

2013年9月,北京林业大学国旗仪仗队以一流的形象、一流的标准、一流的水平完成了第四届北京市高校国旗仪仗队升降旗比赛特等奖,据悉,这是此项比赛举办四届以来唯一一个特等奖。

2016年9月24日,北京林业大学国旗仪仗队捧起了第七届北京高校国旗仪仗队检阅式的“一等奖”奖牌。他们在全北京31所高校中脱颖而出,取得了总评第三的骄人成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