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大学国防生:东海之滨,逐梦深蓝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袁文博  于朔  何凯  傅浩然责任编辑:杨红
2016-10-24 13:37

我们的榜样

在历届国防生中,先后有70余人次被评为海军优秀国防生(含优秀国防生标兵),260余人次被评为各级三好学生或优秀学生干部,135人次获得各类奖学金,涌现出具有三学位的优秀舰艇长、海军专业比武第一名获得者、舰队先进基层舰连主官等一批先进典型。

在学校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60%以上的国防生参与过学校组织的科技创新活动,先后有70余人次在不同类型赛事中获奖,成绩突出的有全国“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全国“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智能车设计竞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医学临床技能竞赛三等奖、浙江省数学竞赛一等奖等。

在东海之滨,我们无怨无悔为国防付出青春。接过前辈手中的枪,愿把热血洒疆场。

我们追梦深蓝,心系万里海疆。那巍峨的战舰,呼啸的舰载机,都寄托着我们的强军梦想,渴望有一天可以驾驶着它们,驰骋在那大洋上。

矢志军营,为国防。不忘初心,奋勇前进。我们是未来军营的“浪花”,我们是宁波大学国防生!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