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颜值更诱人!军校女生还有哪些“隐秘技能”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张韩 黄政杰 许俸铨责任编辑:贾敏
2017-03-06 16:38

王婧瑛——自信舞者

凌晨一点,夜深人静,当他人早已沉入梦乡,在俱乐部的落地镜子前有一人还在忙碌着,柔软的身躯舞动着,脚尖在空中画出美丽的弧线。她是理工大学的大二学员王婧瑛。两年的军营生活让她明白,只有不自信的人,没有过不了的坎。

“两天后的大学演出我一定要参加!”,王姑娘斩钉截铁地对营队教导员说。原来,为精心准备大学的毕业晚会,王姑娘像是打了“强心剂”,每天加班加点练习舞蹈:手势、眼神、笑容、速度,不忽视任何一个细节,她不厌其烦地在镜子面前重复着那几个动作。

可天有不测风云。一次练习中,王姑娘转体的一瞬间出了神,“哐当”一下摔在地上,左足足踝随即红肿,关心她的小伙伴急了,都劝她推掉此次任务,就连队干部也说:“你上场也就是两分钟的伴舞,受伤了咱们再找人罢了,没必要硬撑”,但倔强的王姑娘还是硬着头皮,忍着疼痛站了起来。

“反对的声音越强烈,我的决心愈加坚定,不管配角与否,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沉醉在舞蹈的世界里,我就是主角。小时候我特别羞涩,害怕生人,偶然的一次机会我接触了舞蹈,我惊喜地发现,在翩翩起舞的那十几分钟,跟随着一个个跳动的音符,我不自觉地沉醉在了自己世界里,我开始可以不顾及别人的想法,慢慢放下思想包袱。是舞蹈让我找到自信!”请不要叫我女生,我有专属的标签——自信舞者。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