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颜值更诱人!军校女生还有哪些“隐秘技能”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张韩 黄政杰 许俸铨责任编辑:贾敏
2017-03-06 16:38

高帅——再坚持一下

“挥别过去,意味着迎接未来,在奔向未来的道路上纵有坎坷,但我坚信的是再坚持一下。”站在演讲台上的高帅精神焕发,就像她的名字一样。

和同年级的其他学员相比,高帅的履历中写满了精彩。2012年入伍的她连续两年荣获优秀士兵,因多次在重大演习保障任务中出色完成通信保障任务而荣立个人三等功,并顺利被党组织接纳。

“我能考上军校靠的就是‘坚持’二字。”第三年考上军校的高帅有着一次军考失利的经历,但天生有股子倔劲儿的她不甘心平平淡淡带着遗憾离开。“考学是我的梦想,有梦想我就要去坚持。”这是高帅在家人希望她退伍回家时说的。

她的坚持让她终获成功,在踏入军校大门的那一刻起,她又暗下决心:军校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前路还有太多的未知,我要再坚持一下。她这一坚持就到了现在,在坚持的路上,她被推选为班长;在坚持的道路上,她获得了励志奖学金。

“回望过去,展望未来,我的军旅之路就是坚持之路。”请不要叫我女生,我有专属的标签——再坚持一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