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起!看一场“花椒”国防生别样的毕业晚会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陈超 陈荻键 闵振桦责任编辑:杨红
2017-06-22 15:20

今朝有梦,此夜无眠。6月20日晚7时30分,华东交通大学南区礼堂灯光璀璨,热闹非凡,2017届国防生“从这里走向战场”毕业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四年之前,他们稚气未脱,固执任性,满脸的书生气;四年后,一路走,一路学,一路感悟,一路向前的他们长成了如今的模样。这场关乎青春热血,关乎拼搏奋斗的“一道杠”旅程也走到了终点。当出征的号角吹响,回荡在礼堂的歌声饱含不舍却依旧慷慨激昂。下面请跟随镜头,痛痛快快地看一场“花椒”国防生毕业晚会的“现场直播”吧!

1、开场歌曲:《林中鸟》

“我就像那一只,林中的小鸟,努力挣脱冲向蓝天怀抱……”一首《林中鸟》唱出了毕业国防生追逐梦想、翱翔蓝天的不灭激情和拼搏精神。由“绿旋风乐队”带来的开场歌曲,瞬间点燃了整场晚会的气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