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开学季,战士学员如何书写军校新篇章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永昌 刘宝海 发布:2017-08-22 10:10:0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开学啦,战士学员满怀期待与向往从部队直奔军校,在这里,你们将要完成从部队战士到军校大学生的转变,完成从普通士兵到生长干部的转变。两年前的我行走在这蜕变之旅上,也碰到了很多问题与挑战,甚至有段时间迷失了自我,找不到前行的动力与方向。现在我想把这些分享给战士学员们,希望你们能够顺利的完成转变,积极融入到军校生活中去。

一、端正态度,找准定位。

对于战士学员来讲,这是你们要经历的第二次新训,许多军事技能都已经熟练掌握,并且经过两年的磨炼摔打已经有了自己的独到的见解。但是你们不能轻视新训,而是应该更加珍惜每一次训练的机会。因为在这里你会得到军校教员专业的理论指导,这也将是你们用两年的部队实践同专业理论相结合相比较的良机。其次你们来自不同的单位有着不同的经历,但是来到这里你们只有一个身份——“军校学员”,所以你们要适应军校的生活节奏,熟悉军校的生活制度。

1 2 3 4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