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高温!火炉!新生们,这些防暑技能你get到了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侯旭达 刘 文 肖 楠 发布:2017-08-24 14:54:1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八月,军校又迎来一批新鲜血液,一个个部队和地方青年怀揣着梦想的种子即将接受军校的洗礼——军训。军训是大学生活的起点,也是进校后第一节必修课,对于那些刚刚踏入军校殿堂的莘莘学子来说,也将是一个新生活的挑战。然而,由于天气的闷热和高强度的训练,往往让休息了整个夏季的新生们措手不及,军训时中暑的事情也时有发生,因此我们这就给大家奉上一些防暑妙招,大家快来学习一下吧!

夏季天气高温炎热,人员在酷暑下运动和训练后极易造成身体内水分的大量流失,同时会使人体内盐分丢失过多,其含量约占排放汗液的0.5%左右,如果不及时补充则会导致体内水、盐比例严重失调,造成代谢紊乱。因此及时补水是关键,不过应少喝饮料,多喝白开水和淡盐(糖)开水,条件允许时也可以多喝点绿豆汤(属寒性体虚者不宜饮用),润喉止渴的同时更能消暑益气、清热解毒。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