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高温!火炉!新生们,这些防暑技能你get到了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侯旭达 刘 文 肖 楠 发布:2017-08-24 14:54:1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大家在投入到“热情似火”的训练中时除了要掌握必要的防暑知识,还要了解一定的中暑急救措施。如:中暑轻者要迅速到阴凉通风处仰卧休息,解开衣扣,腰带,敞开上衣。可服十滴水、仁丹等防治中暑的药品。如果患者的体温持续上升时,有条件可以在澡盆中用温水浸泡下半身,并用湿毛巾擦浴上半身。如果患者出现意识不清或痉挛,这时应取昏迷体位,在通知急救中心的同时,注意保证呼吸道畅通。

最后希望新生们能够在艰苦的新训生活中快速成长起来,培养刻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增强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为下步由地方青年转变为合格的军校生打下良好基础。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