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军校学员淬火军营 热血男儿这样炼成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永昌 曹志鹏 发布:2017-09-06 09:03:5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走进兵的世界

张文骞知道,自己作为一名刚成长起来的军校学员,对于部队的情况知之甚少,更不知道在战士们眼中,怎样才是一名合格的排长。他利用训练休息间隙经常与士兵兄弟们坐在一起,聊部队生活的酸甜苦辣,分享个人在部队成长进步的心得体会,不知不觉中拉近了与战士们的距离。“首先得知兵心,方能替兵“排忧解难”,只有官兵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部队才能真正有战斗力。”张文骞认真说道。

部队的实习生活,对于军校学员来说,是一次特殊的“教学体验”。与宁静有序的校园生活相比,这里少了几分安逸,多了几分闻令而动,箭在弦上的紧张;这里少了几分舒适,多了几分不畏艰难,战天斗地的苦难。这是属于我们别样的实习,这是属于军校学员绽放光彩的青春。

1 2 3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