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还没考驾照?“老司机”教你开军车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冬 发布:2017-09-06 10:24:3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在复杂多变的现代化战场中,高机动性成为战场的主要特点。车辆具备机动灵活、道路适应性强、受天气环境影响小、可实现“门到门运输”等优势,故其在军事行动中是一种不可替代的现代运输工具,所以车辆驾驶无疑是作为一名指战员最基本的技能之一。

在古都西安,国防科技大学的合训分流学员们正在进行暑期强化训练。其中的车辆驾驶是一个全新的课目,通过对该课目的学习与强化,旨在使学员们初步具备驾驶的能力与素质。该课目的授课教员与授课方式有些不一般,是由驾驶经验丰富的驾驶员、老士官们对学员们进行车辆驾驶的“手把手”教学。走近训练场,去看看这些“老司机”教新手们如何开军车。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