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终南砺剑,听听“准军官”们的青春宣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冬 发布:2017-09-06 10:23:3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终南山下,厉兵秣马。此时此刻,国防科技大学的合训分流学员的暑期强化训练正在如火如荼开展。对于这些“准军官”而言,这最后一年的培训是打通任职的最后一公里,而此次暑期强化训练,便是这最后一公里的热身和起步跑,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准军官”们淬火成钢,亮剑沙场。暑期强化训练虽然辛苦,但是他们不畏苦,不言弃。终南山下正砺剑,几组镜头下,让我们来听听他们的青春宣言。

镜头一:队列训练

学员刘恩:俗话说:“出门看队列,进门看内务”。过硬的队列水平是一名军人的必备素质,好的队列素质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突击”出来的,是数年如一日的扎实训练。即使是炎炎烈日下,也要刻苦训练,队列训练,练的不仅仅是队列素质,更是心中的信仰与忠诚。作为一名生长干部,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就要到基层进行任职,我更要抓紧时间,珍惜训练,不断提升与巩固自己的队列水平,为未来的任职打下坚实基础。携笔从戎男儿志,慷慨激扬赴疆场。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