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终南砺剑,听听“准军官”们的青春宣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冬 发布:2017-09-06 10:23:3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镜头三:车辆驾驶

学员刘培豪:第一次开军车,很激动,激动到刚刚上车时都有些“手忙脚乱”。极短暂的大脑“短路”后,我马上调整好状态,仔细回想上课时所学的驾驶流程与动作要领,按照所学的理论,一步一步进行操作。遇到挑战、困难的时候,不要慌、不要怕。静下心来,找到正确的解决方法,问题自然迎刃而解。要记住:困难,是成功者的垫脚石。

学员戚慕瑶:虽然我是女学员,但是我却对驾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虽然之前从未接触过,但是初次开车体验,我就可以顺利完成了起步停车与加减档等操作。就连在旁的老士官班长也忍不住说:“这个女学员学得还蛮快的。”谁说女子不如男,巾帼不让须眉志。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