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健身?八个动作兵哥哥教你打造强壮腿部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高志新 林豪佳责任编辑:杨帆
2017-09-12 17:18

动作七:哑铃后弓步

后弓步相比前弓步更容易学习,能加载更多负重,同时可以让你的臀部更好的工作,对膝盖更友善。

动作要领:

1.双脚站立与肩同宽,双手各持一个哑铃,让他们在身体两侧挂起。

2.向后伸腿跨步达到最大范围,这种步幅能很好的拉伸你的腿部肌肉。

3.下蹲直到双膝都达到90度为止,停顿一下,然后臀部腿部同时发力,向上蹲起,回到起始位置。

动作八:弓步走

弓步走是在弓步蹲的基础下进行的,不再局限在原地做动作。你可以把它看作是高难度版的农夫行走,对股四头肌和股二头肌都有很好的锻炼作用。

动作要领:

1.身体直立,双脚并拢,双手在身体两侧各握住一个哑铃,手臂自然下垂,掌心相对。全程保持目视前方。

2.保持躯干正直,向前迈出一步,脚后跟先着地。然后,身体下蹲,直到膝关节呈90度夹角。

3.膝关节过多向前推,另一只腿在身体后方伸展,膝关节弯曲,但膝盖不要触及地面。

4.有节奏的蹲起来,然后双腿交替向前蹲走。

看完这些训练动作,是不是跃跃欲试了?走吧,走进体能训练室、健身房,尝试着去完成这些动作,全方位刺激你的腿部肌肉,你离强壮的腿部只有一步之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