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用光影记录军校学员的阅兵“季”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冬 赵嘉清 李辉 发布:2017-09-20 16:16:0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到一年阅兵季;终南山下,王曲宝地,又是一年练兵时。金风送爽、丹枫迎秋的时节,正是一轮收获的好时节。此时此刻,在古都西安,国防科技大学信息通信学院的学员们,正在用辛勤挥洒的汗水、活力四射的青春和赤胆忠诚的热血在阅兵训练场上吹响强军兴军的号角。

让我们用镜头与光影来记录他们备战阅兵的点点滴滴。那整齐的方阵、那挺拔的军姿、那刚毅的眼神,那些所镌刻承载的,是专属于学员们的独家阅兵“季”忆。

阅兵誓师大会上,队干部教导学员们:参加阅兵是军旅生涯中难得的机会,更是一件无上的荣誉。军人,就是要崇尚荣誉,要真正做到“见第一就争,见红旗就扛”。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