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兵训练旅射击考核创科大历史最佳记录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雪 发布:2017-09-20 17:32:1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2017级新生轻武器射击考核结束,最终12个连队全部都达到了优秀射击分队的标准,其中有8个连队优秀率超过50%,14名新生在考核中打出50环的成绩,创科大历史最佳记录。

“能够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一个主要的原因就是我们采用先进的训练手段,把多向瞄准检查镜广泛应用于训练中去,同时把从国外引进的noptel激光模拟设备带到野外训练场,用于模拟实弹打靶,对新生的射击水平提供了有利支持。”新训旅杜旅长说。据悉,noptel激光模拟设备能够实现实时显示射击瞄准轨迹,使教员掌握新生的瞄准点变化及其问题,教员根据具体问题进行针对性指导,有效提升了新生的射击水平。第一次打靶28环的新生秦昊在利用模拟设备后取得了46环的好成绩。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