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体能训练有了“私人订制” 从此告别“一锅烩”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梁玉林 杨雪 发布:2017-09-21 16:26:4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当前,“按纲施训”、“依法施训”、“从严施训”已经成为全军军事训练的主体方向,其根本目的在于通过遵循训练大纲内容、从严从难训练,不断提高部队的战斗力。今年上半年,军委机关下发我军第八代军事教学训练大纲,目的在于进一步聚焦能打胜仗、适应改革要求,按照部队训练、军队院校教育和军事职业教育三位一体的要求,重塑军事教学训练内容体系。

体能教员正在为学员进行动作示范。

近日,记者在国防科技大学三号院田径场看到体能教员正在组织新学员进行体能训练。据该校九院体工系教员程子庸介绍:今年是试行军委机关新颁布的教学训练大纲的第一年,按照训练大纲的要求,今年的体能训练要坚持“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的总体原则,既要坚持“源于大纲”,又要讲究“高于大纲”;要把体能训练逐步推向实战化,让体能课堂真正充满“兵味”、“战味”。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