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国防科大版"变形记" 翻开他们的日记,果断打Call!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黄夏立 马港 发布:2017-09-30 00:53:2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新兵日记之授衔仪式

终于可以穿最帅气的春秋常服了,今天可是新兵授衔仪式,昨晚兴奋得彻夜难眠。整理好着装,我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这个能令我一生铭记的时刻。帽徽、臂章、肩章、胸标、领花、国防服役章,这些配饰装点出了我们的“军装首秀”。肩上扛起“一道杠”,便是扛起了责任与使命,胸中燃起了勇于担当的热血荣光。在嘹亮军歌声里,我们握紧坚毅的右拳,向着军旗宣誓,喊出的是铿锵誓言,也是我们的不灭初心,更是我们的远大梦想!

是啊,对他们而言,火热的军旅人生才刚刚开启,每个人的“变形记”还将有第二季、第三季……新征程的号角业已吹响,为自己的初心诠释“无悔”,他们的汗水还有无限的热量。正如他们的新兵日记一样,青春的迷彩色还将绽放出更加绚丽的斑斓!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