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学员搞了大动作?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徐钰喆责任编辑:薛妍
2017-10-09 14:53

取弹、侧步、转体、送胯、挥臂,手榴弹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弧线。

新学员余林豇在进行投弹科目示范。

“哇,74.5米!小余,你太给力了!”一时间掌声四起,在国防科技大学举行的2017级新学员结业考核中,手榴弹投远项目记录再次被打破。“这水平,比起平时差远啦,他可是投出过82米!”一旁观战的教员并不感到惊讶。

新学员在进行战术基础动作考核。

“小余”名叫余林豇,是一名刚考入军校的士兵学员。在9月30日国防科技大学举行的2017级新学员阅兵上,个头不高的他站到了排尾,但他真正做到了一米六的个儿头站出了一米八高度的境界。走下阅兵场,迎接他的将是为期三天的结业考核及“雏鹰杯”比武。“累吗?”“打仗没有‘暂停时间’!”披上战斗装具,他直奔训练场。相类似的情形,在这里屡见不鲜……

新学员在进行战术基础动作考核

新学员在进行枪支分解练习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