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学员搞了大动作?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徐钰喆责任编辑:薛妍
2017-10-09 14:53

“阅兵场,没有性别之分,训练场,也没有!”年轻的姑娘们用汗水换来队伍的整齐,用正步丈量女性的力量,构成一抹特别亮丽的风景。阅兵结束第二天,她们便转入到备考中去。国庆佳节,月圆中秋,没有红妆,没有霓裳,有的只是战术场上的摸爬滚打,队列场上的骄阳似火,投弹场上的尘土飞扬……

新学员在进行投掷动作练习

在最靓丽的年纪选择了军校,姑娘们走下阅兵场直奔训练场,她们能禁得起身心的考验吗?一声响亮的哨音传来,大伙儿还没来得及回答,便又加入到夜训的队伍中去。

新学员在进行脱戴防护面具练习

新学员们在阅兵式上的影像

新学员们在阅兵式上的影像

假期?非假期?对军人来说,不过都是守护的岁月。在这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单行道上,他们的脚步从未停歇。看,这些军校新学员们走下阅兵场直奔训练场,时刻保持着“准备打仗”的姿态,这就是他们要搞的“大动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