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训练场当“战场” 助力“雏鹰”腾飞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黄夏立 王艺超 发布:2017-10-11 15:30:4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为培育适应未来战争的人才,让学员体验实战化训练,国防科大新兵训练旅面向全体新学员开展了“雏鹰杯军事基础技能竞赛”。教员们为新学员营造磨砺实战技能的环境,来检验新学员新训期间的军事训练成果。这次竞赛激发了新兵的打赢斗志,提升了单兵技能,为全面打牢新兵军事素质打下了基础。下面就一起看看新兵们的表现吧。

几个月的新训,在杀生震天的环境中,新兵们从不敢尝试到渐渐突破;在充满实战味道的训练场上超越了自我,迸发了潜能。在此次“雏鹰杯”中,新兵训练旅大胆融入实战元素,在竞争中让新兵们感到了浓浓的“火药味”,凝聚了他们敢打必胜,英勇无畏的血性虎气。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