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不负金秋,来场夜色下的阅兵训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冬 发布:2017-10-13 09:20:2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夜幕降临,天渐渐暗了下来,就连空中的微风也有了萧瑟凉意。但这并不能抵挡住学员们的训练热情,热火朝天的阅兵训练才刚刚开始。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阡陌相交,炊烟袅袅,那是秋天里写不尽的诗情与画意。而秋夜,更是怡人的夜色。如此良辰美景,是呷一口香茗,披一袭宁静;还是拾一枚吻过秋水的卵石珍藏;亦或是站在山冈高坡凝望秋色。

十月的西安,秋意渐浓。正是 “秋风生渭水,落叶满长安”的一番景象,国防科技大学信息通信学院西安校区的学员们并无暇欣赏这些,因为他们的阅兵训练正如火如荼进行。为抓紧训练时间,学员们在夜间里同样开展阅兵训练。不负金秋与明月,来场夜色下的阅兵训练吧!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