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体能考核来袭!别慌,“大神”教你玩转考核项目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薛惜聪 王杰 发布:2017-10-25 01:55:5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当峭厉的西风把天空刷得愈加高远的时候;当陌上呼头的孩子望断了最后一只南飞雁的时候;当美丽的科大校园的洋溢着沁人心脾的桂花香的时候——我们迎来了秋天,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体能考核。为了检验学员们一年体能训练的成果,促进学员们体能素质的提高,完成训练大纲的要求成长为一名合格军官。全校学员纷纷开始备战考核,训练场上掀起了火热的浪潮。但是,不少同志面对一些考核项目仍无法得心应手,常常心有余而力不足,更不谈在考核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了解决同志们的心头之忧,几位在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大神”,教你玩转考核项目。

四百米障碍

陈康碧:“过障碍要猛,落地加速要快,把握住节奏。平时要注意速度耐力训练,加强协调性训练和爆发力训练,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还有适度紧张有利于提高成绩。”

1 2 3 4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