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十九大吹响强军号角!带你看看国防科大人的血性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杰 薛惜聪 发布:2017-11-13 10:48:1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军队是要准备打仗的,一切工作都必须坚持战斗力标准,向能打仗、打胜仗聚焦。”习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强军宣言慷慨激昂、振奋军心,强军号角再度吹响。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追寻红旗引领的方向,哪怕前方布满荆棘,也无所畏惧;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在科学技术创新的路上,哪怕前方希望渺茫,也勇往直前;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为了适应未来的战场,哪怕摔得头破血流,也斗志昂扬。强军梦的实现需要军队苦练打赢本领,砥砺血性虎气。今天,就带你看看国防科大人的血性。

凌晨一点,卓班学员钟锦圳正在忙碌着全国机械创新大赛。对科大人来说,熬夜学习是常态。他说:“谁不想早点休息?但如果今天的任务拖到明天,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作为一名未来指挥官,倘若连这点苦都吃不了,又怎样在未来分秒必争的战场上取得先机,夺得胜利?”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