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野外徒步拉练,这群海军国防生是认真的!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熊中鹏 王沛棋 智存 发布:2017-11-14 15:03:5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重走子午古道,传承红色基因

——西安理工大学海军国防生开展野外徒步拉练活动

“听吧,新征程号角吹响,强军目标召唤在前方……”一群身着海洋迷彩的国防生一路高歌,士气高昂。伴着嘹亮的歌声,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队伍继续向目的地进发。

为了贯彻落实习主席在十九大报告中强调的“加强军队党的建设,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培养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永葆人民军队性质、宗旨、本色”这一重要论述,深刻体味人民军队特有的精神品格,自觉让红色基因进入灵魂血脉,强化练兵备战意识,11月4日,海军驻西安理工大学选培办根据教学安排和驻地地形情况组织100余名国防生开展“重走子午古道,传承红色基因”野外徒步拉练活动。此次拉练活动由选培办徐金洲主任担任总指挥。为确保训练安全顺利进行,设置尖刀班,组建保障组。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杨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