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野外徒步拉练,这群海军国防生是认真的!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熊中鹏 王沛棋 智存 发布:2017-11-14 15:03:5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凌晨六点半,一声急促的哨音划破宁静,学员迅速集合完毕,点名登车,经过一个小时的行程到达预定出发地点——秦岭子午峪口。简短有力的战前动员后,队伍按计划分三个纵队向集结点进发。11时30分,经子午道,登小五台,越拐耳岩,队伍到达集合点,各连组织休整。休整期间,全员开展了才艺表演、体能比拼等趣味活动。各连在比赛中你追我赶,不甘示弱,以出彩的表现博得大家阵阵掌声。休整完毕,大家的辛劳疲惫一扫而空,行军队伍翻越陡峭险峻的五道梁,穿过密林由林中小道下子午峪顺利到达终点。此外,为使训练贴近实战化,本次拉练还设置了“通过染毒地带”“防空隐蔽”等训练项目。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杨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