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研管七队多措并举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祺闻 发布:2017-11-21 10:13:2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全体官兵在军体文化活动中心观看大会直播。

庆盛会心潮澎湃,新时代感召兵心。位于古都西安的国防科技大学信息通信学院实验训练基地内,处处呈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火热景象。

学习党的十九大,奋进新时代。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研管七队党支部周密部署、积极组织,以务实举措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心策划“七学”措施,为学习党的十九大落实落地见效,提供了新思路。

举措一:紧跟大会及时学

党的十九大开幕当天,基地组织全体官兵第一时间认真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党的十九大上的报告和大会开幕盛况。开幕会结束后,广大官兵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盛赞党的十九大报告,大家精神振奋,倍受鼓舞。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