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习十九大,“小秘籍”派上大用场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永昌 吴 涛 发布:2017-11-22 11:30:0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在国防科技大学掀起了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为了让每名学员更加深刻、便利地学习十九大精神,学校为每名学员都配发了一本可随身携带的小秘籍——《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手册》。

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后,每名学员对于党、国家和军队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身处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作为新时代的军校学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十九大的精神激励着每一名学员争做奋发向上有作为,不畏艰险敢担当的新一代革命军人。三个半小时的十九大报告所包含的信息是巨大的,内涵是无比深刻的,每名学员在短时间内还无法做到完全领会,“小秘籍”的出现给学员们提供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便利。

1 2 3 4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