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传承红色基因,到军史馆听听那些老故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袁文博 卢晓轩 等 发布:2017-11-23 08:10:0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出征

青雕恍如当年语,长剑犹闻裂空声

走进纪念馆,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东风系列导弹和解放一江山岛的青雕。国防生们从走进纪念馆的那一刻起,一股历史的厚重感就扑面而来。随着参观的深入,国防生们的眼神一点点变得虔诚与坚定,陈列着的文物与照片更是引导着国防生们的思想进一步升华。

“我认为,这次活动是成功的,它进一步教育了我们,让我们明确了目标和方向。习主席发出了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号召,也教导我们不忘初心,那么,我们的初心是什么?通过这次参观活动,我认为,初心就是红心向党,就是听党指挥,就是传承红色基因。在这里走的每一步,看到的每一个细节,都是战例,都是榜样,都是‘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标准应该落实在我们身上的样子。”国防生二中队钟超平如是说。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杨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