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传承红色基因,到军史馆听听那些老故事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袁文博 卢晓轩 等 发布:2017-11-23 08:10:0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参观军史馆

硬闯第一不畏难,慷慨青春热血燃

在参观军史馆的过程中,给国防生们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军史馆里的荣誉墙,一张张奖状讲述着一个个英雄的故事,一面面锦旗记录着一位位先烈的光荣。在这里参观,国防生们的目光是虔诚的,也是热切的。

“在这次参观中,我受益匪浅,也明确了自己以后的方向。我来到了这英雄的部队,就要学习和发展一代代英雄们留下的红色基因;领略到了航空兵发展壮大的过程,就要从前辈身上学习勇闯第一、不畏艰难的战斗热情。作为国防生,我在参观过程中觉得自己热血沸腾,我认为,我必须从先辈手里接过这火炬,把这种精神和战斗意志在我的身上发扬光大。”一中队何凯在参观时如是说。

通过本次参观,国防生们与英雄部队进行了零距离接触,对军营与军队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对未来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受益匪浅。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杨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