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有幸遇到你们,我的青春不迷茫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继尧 王长坤 发布:2017-11-23 09:33:2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谁的青春不迷茫?庆幸我在迷茫的青春里走进军校,遇到让我走出迷茫的战友,找到青春新航向!都说军营严肃紧张,因为有你,我感受到军营生活充实上进。都说军营单调乏味,因为有你,我感受到军营生活精彩纷呈。都说军营任务繁重,因为有你,我感受到军营生活的简单快乐。一起生活的日子里,你待我如兄弟,让我在军营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回忆过往的日子,点点滴滴全是战友情。

感谢有你,五公里不再痛苦难行

当你胸闷气短,呼吸急促;当你双腿沉重,意志消沉;当你到达身体极限,徘徊在放弃的边缘;每每在这些最艰难的时刻,总有人在你身边带给你力量!那可能是一个鼓励的眼神;一句激励的话语;一只有力的手,这些力量直达心底,将痛苦、犹豫瞬间击碎,剩下的只有奋力奔跑!当痛苦结束之后,留在心间的是真挚的感谢。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