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有幸遇到你们,我的青春不迷茫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继尧 王长坤 发布:2017-11-23 09:33:2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感谢有你,学习不再枯燥乏味

军校里不是只有辛苦的训练,还有紧张的学习,尤其是在学期末,更是加班复习的高潮期。高数、线代等专业基础课让人两眼发黑,历史、哲学等人文课让人“绝望”。但是在一个个加班的深夜,依旧有人陪你一起边喝咖啡边学习;在课上你昏昏欲睡时,有人将你轻轻拍醒;在你面对实验一筹莫展时,身边的“大神”早已带你“飞”。学习的路上有了这一群人陪着,也是一段幸福又充满乐趣的回忆。

一个人旅途是孤单寂寞的,因为有你,让我的旅途变得有声有色;一个人的青春是黯然失色的,因为有你,我的青春变得多姿多彩。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感谢我们相遇部队,让我们在最美的年纪留下彼此最美的笑容。战友,谢谢你的陪伴!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