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从体考中看科大学子血性虎气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石榆杭 黄夏立 发布:2017-11-24 15:48:5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年度体能考核是科大每学年中最重要的大项任务之一,检验着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体能水平,心理承受能力,也是学员们展现血性的时刻。辛苦了大半学年,汗与泪洒满了整片校园,成败在此一举!

对于2017级青年学员来说,体能考核是非常痛苦的一件事情,由于高考的压力,在入伍前训练很少,但是他们仍然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在本次体能考核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让我们看一看他们有什么锦囊妙计。

锦囊一:在饮食上进行加餐,保证营养供给,增加蛋白质的摄入量。有研究表明,蛋白质是肌肉的主要成分,对于肌肉的生成、代谢、等方面有非常大的好处。运动后补充蛋白质有利于受伤肌肉和组织的修复,对于取得良好的成绩,有很大帮助。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