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弹无虚发!“枪王”争霸看我的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徐光政 石榆杭 黄夏立 发布:2017-11-24 15:56:2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弹无虚发,百步穿杨,神枪手用灼热的子弹给敌人送去死亡与毁灭,狙击手在无声无息中让敌人迎接死神的召唤。

枪,是每一个男孩梦寐以求的玩具;成为一名神枪手,是男儿从小到大的梦想;而作为一名军人,“枪王”是我们永远向往并不断攀登的高峰。

“我们都是神枪手,每一颗子弹消灭一个敌人……”游击队之歌《我们都是神枪手》,唱出了战士们的不畏牺牲,英勇善战;唱出了每名同志争当神枪手的杀敌血性,抗战豪情;更唱出了军人们心中守护人民幸福的家国情怀。

“如果在同一个地方开了两枪,那么第三枪打中的是你自己的脑袋。”

电影《战狼》,国人们对冷锋2.3秒的狙击开枪反应惊叹不已,对脚后跟踢腿上膛秒杀敌人绝技叹为观止,我们更是渴望自己有一天也能身怀如此本领,抗战杀敌,保卫国土。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