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军中“清华”|这里也有一群特战精英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徐光政 石榆杭 黄夏立 发布:2017-12-07 17:04:2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你的名片,是一把永不卷刃的特战尖刀,永远闪耀在强军目标的道路上。”

特种兵在一些国家的军队中,是担负破袭敌方重要的政治、经济、军事目标和执行其他特殊任务的特殊兵种。拥有极强的单兵作战能力,适合在各种恶劣条件下,完成作战任务,往往又能成为战争中决定战局的重要因素。

特种兵的身影总是闪现于世界舞台上,执行着各种非凡任务。或许每一个男孩从小都有一个特工梦,能像影视作品中的高手,练就一身功夫,行走江湖,逞强除恶。抑或像美国超级英雄,身怀绝技,无所不能。

还记得电影《战狼》中冷锋2.3秒的狙击开枪反应,脚后跟踢腿上膛秒杀敌人绝技吗?弹无虚发,百步穿杨,机枪手用灼热的火舌给敌人送去死亡与毁灭,狙击手在无声无息中让敌人迎接死神的召唤。

今天,就让我们看看科大特战精兵的熠熠风采。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