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向祖国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石榆杭 黄夏立 发布:2017-12-07 17:20:5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不久前,北京红黄蓝幼儿园事件引起网友热议。“老虎团”政委的及时发声给了造谣者迎头痛击。中国军队是不容抹黑的,我们不仅有勇气可以在唇枪舌战中战胜造谣者,还有能力用实际行动辟谣,向祖国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

今天,就让我们通过科大学员的四个行动来看看人民军队是如何交出合格答卷的。

行动一:特战训练,精武强能

特种兵在一些国家的军队中,是担负破袭敌方重要的政治、经济、军事目标和执行其他特殊任务的特殊兵种。拥有极强的单兵作战能力,适合在各种恶劣条件下,完成作战任务,往往又能成为战争中决定战局的重要因素,随着新时代的到来,人民军队把特战化训练放到了十分重要的位置,力求为人民幸福,国家稳定做出自己的贡献。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