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学习十九大精神,“星火”一直在路上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叶星国 郭盈泽 黄夏立 发布:2017-12-12 10:58:5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小组成员进行理论研讨。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充分展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前景,下面我们就结合学员自身视角谈谈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十九大召开以来,为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国防科大军事基础教育学院学员二旅“星火”理论研究小组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会,参会学员讨论热烈,学习室天天挤满了人,大家在一起原汁原味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军校学员作为党和军队的生力军,必须要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路线方针上下功夫,“枪杆子”“笔杆子”都要过得硬。但大多数学员对于政治理论学习认识不足,认为政治教育听一听,党规党章背一背,提问答得上来,考试做得出来,就可以了。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