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畅谈心得体会, 学思悟践十九大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刘祺闻 发布:2017-12-12 11:38:5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积极开展心得体会交流活动

习主席明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连日来,国防科技大学信息通信学院试验训练基地学员七队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学习活动,迅速掀起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热潮。为切实将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转化为全队官兵学习、训练、工作的“指南针”、“定盘星”、“压舱石”。队党支部组织全队官兵积极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展示和感悟交流活动,过程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学习成果,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青年强则国强

褚莹:五年来,青年一代与国同行。梁启超当年写到:少年强则国强。今日中国青年强则国强。这五年,我们作为青年一代,为祖国强盛意气风发,也为香港占中、钓鱼岛事件、菲律宾事件、洞朗冲突这些耐人寻味的挑衅之后愤懑不平。从晚清末年朝廷腐败无能、割地赔款,百姓任人宰割,身处水深火热,到现在国家强盛、民族兴旺,人民安居乐业、远离硝烟。我们在破冰中举步维艰又信心满满,我们的年轻一代积极走出国门汲取经验,在这些生生不息的年轻力量的推动和付出下,我们的GDP总量全球第二,我们的外贸总值世界第一,我们在享受着国家给我们带来的巨大发展之外,也在用我们的方式为国家发展做出着努力。五年,我从稚嫩的学生到即将奔赴基层一线的准排长,这是我人生转折的五年,也是我肩扛责任担当奋力向前的五年,未来我将以更热烈的感情、更饱满的精神回应祖国发展、奔赴国防。

1 2 3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