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来!全角度队列会操视觉盛宴正在上演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闵振桦 王安石 王毅明责任编辑:杨红
2017-12-14 09:30

为强化国防生个人作风养成,检验日常队列训练效果,调动训练积极性,根据计划安排,国防生学院于12月9日上午组织队列会操考核,驻华东交通大学选培办干事莅临指导,全体国防生参加。

此次会操是国防生年底重要考核内容之一。在接到通知后,各模拟连珍惜荣誉、认真准备,利用操课间隙多次组织进行队列训练。参加会操的国防生队列动作干脆有力、指挥员口令清晰洪亮,展现了“花椒”(“华东交通大学”的谐音)国防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训练素养。会操成员每一个转体、每一个摆臂标准到位,可见平时的刻苦训练。场下成员军容严整肃穆,岿然不动。

最后干事宣布了队列会操评分并对会操班级表现进行总结讲评,首先对本次会操给予了肯定,对大家珍惜荣誉、队列水平进步明显提出表扬。接着指出了在会操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比如指挥员动作不标准等等,希望能够在以后的队列训练中努力改正,训养一致,争取做到队列优秀。

俯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