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有没有那么一瞬间,你觉得中国强大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叶星国 发布:2017-12-18 09:31:2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国之强大,在于青年奋发有为,后来居上

2003年,杨利伟飞向太空的时候,依稀记得航天总指挥大厅里坐的全是白发苍苍的老者,而如今航天指挥大厅里坐的全都是朝气蓬勃的年轻人。现在中国航天人里涌现了 许多打破常规、破旧立新、总揽大局的青年人,“70”后勇挑重任,“80”后奋勇争先,他们是那种不知“天高地厚”的人,把外国的资料只当作参考,并不奉为圭臬,而是以自己的思想去创造改变中国航天。所以,中国航空从“一人一天”到“多人多天”,从飞出地球到漫步月球,从追随西方到引领潮流。

中国载人航天第一人杨利伟 尽显中国自信。

扎根在大漠深处、驻守在大山边缘、战斗在边疆海岛的科学工作者、高技术精英、军人战士们,有越来越多的85后、90后走向这些又苦又累但能为祖国贡献自己绵薄之力的岗位。

越来越多的年轻一代学成归来,矢志强国。他们就像新鲜血液引领了中国创新革命,青春梦想正当时,他们更是行胜于言,把青春奋斗在祖国建设上。

1 2 3 4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