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年终盘点|2017年十大国防新闻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 发布:2017-12-27 01:00:0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我们的军队是人民军队,我们的国防是全民国防。”《中国国防报》评选的2017年十大国防新闻向世人展示出,人民军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正沿着党的十九大报告擘画的两步走宏伟蓝图,向着建成世界一流军队阔步迈进。

导言

我们走过了很不寻常、很不平凡的2017年。如今,光阴之箭已经穿越年轮,即将抵达2018年。在这个激越昂扬的日子里,我们凝望着波澜壮阔的新时代中国,仍然能听到,那些向往美好生活的心声有如横扫九州的滚滚春潮。

2017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是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向纵深推进之年,是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年,是中国军队里程碑式的一年。不论是新装备的惊艳亮相,还是纪念建军90周年的荣誉辉煌;不论是军队改革的稳步推进,还是军人地位的逐步提升……都展示着中国军队的崭新面貌。

“我们的军队是人民军队,我们的国防是全民国防。”《中国国防报》连续第3年评选十大国防新闻,目的就是要助推国防教育,增强全民国防观念,使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成为全社会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

历史之河奔流不息。2017年中国大地发生的许多事,可以在2016年里找到许多壮丽华章。我们也相信,在2018年,同样还会感受到来自2017年的如椽巨笔。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一年,新时代各项工作要有新气象、新思路、新计划、新标准、新措施、新办法、新作为,确保取得新成绩。

我们坚信,国家的富强之光,将照进每个人的生活;民族的复兴之路,将印刻每个人的奋斗。站在新时代的门槛,畅想中国梦,离不开我的梦。这是远航的号角,这是前进的鼓点。“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就一定能够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在这个温暖的冬日里,让我们再一次回望2017年波澜壮阔的中国,让我们再一次深情祝福正行进在复兴征途上的伟大中国。与此同时,《中国国防报》编辑部的所有同仁也祝福一年来一直关注和守候《中国国防报》的所有读者朋友,我们要真诚地祝福你们新年快乐!梦想成真!

(林 野)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杨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