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军校“男神”连连看:他们的青春别样闪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旭凯 高亮 钟雨芳 发布:2018-03-09 03:13:0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一曲长歌,一剑天涯。”——李耀庭

凌晨四点半的南京是被黑夜笼罩的,当其他学员还沉浸在梦乡之中,操场上的他早已挥汗如雨——“特战尖兵”李耀庭,有线兵出身的他无论做什么都追求极致,对自己近乎苛刻的严格使他在逐梦强军的道路上不断超越极限。“男儿不展风云志,空负天生八尺躯”,“强军精武标兵”“体能怪兽”“特战尖刀”……诸如此类的标签渐渐在战友中间传开来,一提起他,大家都纷纷竖起大拇指。

百炼成钢,千琢为玉。在顽强的毅力和超常的付出下,赛场上的他散发出越发闪耀的光芒,2015年4月,参加全军“勇士-2015”学历教育院校学员军事技能竞赛,获团体第三,并斩获定向越野课目单项第一的好成绩,“强军-2015”“强军-2016”的赛场上都有他一往无前的身影,曾任校“银河”特战俱乐部红二班班长,他也因此收获了2015年“校训练标兵”、2015年校嘉奖及连续三年“院优秀学员”等荣誉。

一曲强军战歌唱响的新时代里军人的铁血担当,一把卫国利剑刺穿的是强军梦前缭绕的密布乌云。特种部队特种人,特种精神特种魂!2017年12月,他光荣的加入了特种兵行列,开始了新的征程。前进的道路上,步履艰辛却也清晰坚定,奋斗的过程中,汗流不止却也酣畅淋漓,他在实战化砺剑中苦练杀敌本领,在苦乐的常伴中焕发军旅荣光。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杜汶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