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军校“男神”连连看:他们的青春别样闪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旭凯 高亮 钟雨芳 发布:2018-03-09 03:13:0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人一旦有了梦想,怎么活都是有灵魂的。”——田家豪

高考总分636分,超省一本线114分,其中英语高达147分,真“学霸”一枚,这是三年同窗战友田家豪给我最初的印象。怀揣一颗报国心,追逐年少从军梦,他义无反顾投身军营,从“军中清华”到“战神摇篮”,三年有余的时光里,他早已褪去了刚入学时的稚气,看似瘦弱的外表下却有着一颗强大的内心。在“六十分万岁”的消极思想小有市场的氛围中,他通过扎实的基础知识和高效的学习方法,深入钻研,潜心学习,在个人成绩大放异彩的同时,也不忘为战友梳理归纳,答疑解惑,成为大家交口称赞的“小教员”。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脑筋常转,勤学善思的他多次在学习方面取得骄人成绩,在国防科大学习的三年里平均分86.9分高居年级第一。放弃一己的惬意,选择并肩的兄弟,2016年,他在个人拿到学年平均92.7高分的同时,担任学习负责人带领年级取得全旅学习总评第二的好成绩,热爱英语的他分别以637分和542的高分通过CET-4及CET-6,并斩获英语竞赛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因为学习成绩突出连续三年被评为校学习标兵和院优秀学员。

梦在前方,路在脚下。在“读书无用论”大行其道的当下,他反其道而行,始终坚持自己的梦想,让灵魂永葆活力。军旅逐梦的征途中,对学习的赤诚让他回归自己的本心,淬火锻造,浴火重生,不辜这身戎装,不负厚重的肩章。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杜汶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